渚丽叶

【彩良】摩天轮

预警:来交党费了()本文含有彩良cp向、笔友cb向。小学生文笔,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个绝望的文盲写的。无脑小甜饼,不喜轻喷。最后用餐愉快。



蓝良觉得自己体内长了一群蝴蝶。


在某些时刻,它们会突然拍打起翅膀,胡乱飞舞,把蓝良的心搅的一塌糊涂。比如说,偶然看到阿彩训练完之后,汗水顺着雪白的后颈一缕缕流下来,被阳光照得亮晶晶的时候;比如说,那次ALKALOID去机场,为了避免被认出来,他踮起脚尖帮阿彩把耀眼的红发掖进帽子里,和他距离近在咫尺的时候;比如说,他气呼呼地对阿彩挥动猫猫拳,却被阿彩笑着反手握住的时候;再比如说,每次开完演唱会,在五光十色的聚光灯下,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,阿彩紧紧抱着他的时候。


那天晚上蓝良坐在宿舍的床上无聊地刷着推特,突然看到了一条新推文:


“据说,和喜欢的人一起坐摩天轮,在包厢转到顶端的时候表白,一定会成功呢!”


“诶……真的假的。如果有机会和阿彩一起去游乐园的话……嘛,应该也没有机会啦。”蓝良喃喃自语,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,翻个身睡了。


“love,我这里有主办方送的两张游乐园门票。你不是愁怎么跟你们队长表白吗?你跟我讲过的那个摩天轮传说,要不要试试?”


蓝良觉得那群蝴蝶开始捣乱了。



“嗡”手机震了一下,屏幕上亮出了琥珀发来的消息。


“上摩天轮了吗?”

“在排队了…”

“加油啊love!”

“…好!”


蓝良的手指微微颤抖着按下送信键。

“在看什么啊蓝良?该我们了哦!”一彩探过蓝良的肩头,好奇地问着。

“啊啊、什么都没有啦!”

匆忙息屏把手机塞进口袋,蓝良深吸一口气,一定要抓住机会啊!


两人面对面坐在小小的包厢里,蓝良突然有些尴尬,闪躲着一彩的目光。


“怎么了蓝良?为什么脸这么红?不舒服吗?”一彩伸手去摸蓝良发烫的脸颊,被对方慌忙躲开了。


“没什么,可能是…太热了吧。”


摩天轮缓慢地运转着,他们乘坐的小包厢不断上升,好像秒针的针头,逐渐靠近表盘顶端的零点。“tiktok、tiktok…”蓝良的心里也响起了紧张的计时声。


快要到了,必须得开口了。


“那个…阿彩,说起来,你有听说过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?”


“唔姆?”


“就是…据说在摩天轮转到顶端的时候表白,一定可以…成……功,所以……我….”蓝良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已经和风一样轻,几乎听不到了。


就在此刻,他们的包厢转到了摩天轮的顶端。同时夜空中绽放出一簇簇绚烂的烟花,点亮了整个游乐园。烟花的声音把蓝良的尾声淹没,蓝良痛苦地把脸埋进双手。还没有行动,就输掉了啊…果然我不应该抱有这样的幻想。那一群蝴蝶一瞬间仿佛尽数死去。蓝良努力抑制着泪水,抬起头望向包厢的窗外说:“没什么。阿彩…烟花,真好看啊。”可是,怎么回事,眼泪还是不听话地顺着脸颊流下来了。他的泪水像蜿蜒的小溪,在烟花的照耀下闪着光,映入一彩的眼中。


蓝良慌乱地想要抹去这羞耻的、溃败的证明,却被一彩抓住了双手。


他的心脏仿佛停跳了一拍,有一群蝴蝶突然复活了,在他体内拍打着翅膀,飞舞着旋转着,生生不息。


“唔姆,我完全明白蓝良说的话了!虽然好像已经错过了那个时刻,但是没关系。”


“我也喜欢蓝良哦。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